坚决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常州多区开展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2024年01月08日 14:13:36 | 作者:顾妍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b597b9c137b4b0d8f12332c7af8349c 47508717 2024-01-08 14:13:36 /a/20240108/1b597b9c137b4b0d8f12332c7af8349c.shtml

  为正规运输市场秩序,保障合法经营者的权益和人民群众的交通出行安全,连日来,江苏省常州溧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交通警察大队在多区域开展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在人流密集的区域例如汽车站、高铁站、停车场以及高速收费出入口等,针对非法营运车辆隐蔽性大和取证难的特点,在前期已经做了细致的摸排工作的前提下,通过询问车主和周边群众、利用守护2.0系统查询营运车辆的订单信息等方式,对上述非法营运车辆高发区域内及周边长期停留的可疑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同时向现场群众宣传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险性,提高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遏制此类行为。

 

  江苏省溧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下属7个中队参与了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8人次,执法车辆12辆,共排查车辆92辆,有效打击了市内多区域非法营运行为。春节将近,溧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也将采取定点蹲守和流动稽查等方式,持续加强对非法营运活动的打击力度,坚决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编辑:顾妍明 通讯员:冯国智 管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