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淮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园获评商务部2023年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综合评价A级

2024年01月05日 17:42:4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bf925c97dff4bcf94da469c062da496 47496986 2024-01-05 17:42:49 /a/20240105/fbf925c97dff4bcf94da469c062da496.shtml

  1月5日,记者获悉,近日,国家商务部公布了2023年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综合评价结果,淮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园被评为A级。

  自2015年7月,淮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园被商务部批准为国家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以来,着力落实商务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聚焦区委“2+2+N”产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推动电商物流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向百亿级产业迈进。

  站在淮河入海水道大桥放眼望去,物流运输车辆载着货物从淮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园驶出,经G233国道、京沪高速公路送往全国各地;园区内,中通四期项目冷链物流分拨中心、智慧仓储中心及综合楼等建筑已初步完成,正在加快建设中;威特电商大厦主体已完成,电子商务业态正在加快布局打造电子商务产业链,带动本地传统产业发展,打造了发展升级的新引擎。

  下一步,淮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园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巩固发展新优势,拓展投资新链条,持续提升园区品质,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零距离》记者/胡艳 通讯员/杜一霖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