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就业暖心第一站 苏州高新区青年人才驿站提供优质服务

2024年01月05日 17:42:5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d9a5542af014d3698a7317f46bfb035 47496987 2024-01-05 17:42:56 /a/20240105/7d9a5542af014d3698a7317f46bfb035.shtml

  1月5日,记者获悉,近日,苏州高新区“筑梦青春 履‘新’有你”学习分享会在青年人才驿站举行,为青年人才提供交流学习平台。“来到苏州高新区求职面试,不仅有优质的青年人才驿站免费入住,还有团干部各方面的关怀帮助,感觉很温暖。”应届毕业生单同学说。

 

  据悉,为了给青年人才提供更优质服务,苏州高新区团委在全区范围内建成青年人才驿站11家,实现三大功能片区全覆盖。去年以来,苏州高新区全力推动各驿站提档升级,加强青年氛围打造、人才政策展示、活动筹划,开展“繁‘新’计划”大学生暑期社会实习、实践等。

  

 

  青年们入住驿站有“四重惊喜”:一是能够直接凭借应聘笔试通知,在“苏青驿站”平台登记后免费入住3天2晚;二是在求职前收获已入职学长学姐的现场经验分享;三是在驿站青年之家里共同阅读《论党的青年工作》等著作,涵养书卷气更添青春志气;四是通过人才政策宣传折页、“小青新”套印明信片等细节体验熟悉求职政策、放松心情,更加全方位了解苏州高新区。

 

  数据显示,2023年,苏州高新区各青年人才驿站为求职大学生提供3000人次的入住服务,累计服务企业270家,超过2020-2022三年服务总和;3家驿站进入苏州市青年人才驿站top榜单。


  接下来,苏州高新区团委将持续用心用情打造就业暖心第一站,聚焦服务青年的“圆心”,拓展求职应聘、文化体验、思想交流的青年发展“半径”,为推动“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的双向奔赴不懈奋斗,助力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苏州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