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失主遗忘50多万财物 警民携手物归原主

2024年01月05日 18:03:35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687cecaa30942269e4eb8e63897de07 47497331 2024-01-05 18:03:35 /a/20240105/7687cecaa30942269e4eb8e63897de07.shtml

  1月4日下午,镇江公安新区公安分局丁卯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四海家园小区1栋楼下捡到一个拎包,巡特警队员张辉、商思成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报警人张女士告诉巡特警队员,她看见一辆电动车上放着一个拎包,但车主一直没有出现,因为担心拎包被人拿走,便拨打了110报警求助,自己一直在现场等候。

  巡特警队员现场清点了拎包内的物品,发现包里除了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外,还有25000余元现金和各大银行存折,共计50余万元。随后,巡特警队员将拎包带回警务站,在查询到失主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后,巡特警队员通知失主家人及本人来警务站认领。

  很快,失主贾女士和家人便来到警务站领回了拎包。巡特警队员从贾女士口中得知,她的老伴刚刚去世,这些钱是他们一辈子的积蓄。老伴去世后,贾女士就带着这些钱从高桥来到大港的女儿家,期间不慎将拎包遗忘在了电动车上,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临走时,贾女士及其家人向巡特警队员和张女士表示感谢,巡特警队员提醒失主,以后一定要照看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零距离》记者/刘舒 通讯员/曹玮 谢婧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