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忙寻回走失老人 家人:“多亏了你们”

2024年01月05日 17:54:24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adb341a88374bbc8e9d82c70beb3e41 47497167 2024-01-05 17:54:24 /a/20240105/4adb341a88374bbc8e9d82c70beb3e41.shtml

  昨天(1月4日)16时许,马先生及其家人来到镇江句容市公安局天王派出所求助:“警察同志,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了,还请你们帮帮忙!”“您别急,慢慢说。”值班民警询问得知,马先生的爷爷于今早离开家后始终未归,家人寻找多时无果,且马爷爷患有阿尔兹海默症,情况十分紧急。

  

  民警详细询问记录老人的衣着及样貌后,立即带队前往进行搜寻。民辅警以老人居住地为中心向周边辐射开展工作,经调取社会面视频监控发现,老人步行至天王镇蔡巷大队部后再不见踪迹......“老人已经在外一天了,现在天气这么冷,再找不到的话,我怕会出事。”随着时间的流逝,家属们愈发地心急、坐立难安。时间就是生命,老人的安危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寻找行动一直在持续,民警不愿放弃任何一丝线索,带着老人的照片沿路走访询问周边群众。终于,搜寻人员在蔡巷大队部附近的一处厂房门口找到了老人,并将其安全带回。

  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其家人连连道谢:“太感谢了!多亏了你们,关键时候还得靠警察!”

  (《零距离》记者/刘舒 通讯员/姜晶晶 丁嘉雯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