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科技同行 苏州相城举行“智驾之城”新年第一跑活动

2024年01月01日 14:17:29 | 作者:耿昊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18cc37570eac001612628ac900b706a 47472998 2024-01-01 14:17:29 /a/20240101/018cc37570eac001612628ac900b706a.shtml

  2024年1月1日,“智驾之城”新年第一跑活动在苏州高铁新城举办。约1000位参赛者在智驾领跑车队的带领下奔跑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早上8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由智能驾驶出租车、智能驾驶小巴、无人驾驶清扫车等17辆智能驾驶车辆组成的智驾领跑车队缓缓启动,参赛选手紧随其后,沿南天成路“智驾大道”跑行5公里。此次活动于2023年12月14日启动报名,12月18日报名截止,期间得到了来自苏州高铁新城相关企事业单位职工、辖区居民以及长三角区域体育爱好者们的踊跃参与。

  选手罗佳是一名跑步爱好者,对他而言,此次参加“智驾之城”新年第一跑活动充满“惊喜”。“活动现场的各个补给站和分段式公里数提示路牌进行了精心设计,展示了苏州高铁新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历程,让我们感觉到在与科技同行。”罗佳说。

  活动中领跑的智驾车队同样吸引眼球。车队中,有不少是来自相城智驾企业的“明星”车辆。其中,承担计时、摄影、收拢等活动任务的极氪009、极氪001车辆,曾服役于杭州第19届亚运会。极氪汽车苏州城市负责人杨舒昊表示,自2022年8月江苏销售总部、苏州首家极氪交付中心在相城落户以来,企业到了当地政府的极大支持,感受到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从而实现了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苏州阳澄live空间正式揭牌,“精彩长三角 缤纷环秀湖”苏州高铁新城跨年文化季活动发布,将通过丰富的阵地活动和特色品牌活动,进一步丰富相城及周边区域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真正做到文化有创新、服务有提高、惠民有实效,把高质量发展成果转化为群众高品质生活。

  “我们用赛事搭台,以欢乐跑活动进一步丰富‘智驾大道’的品牌内涵,促进体育与城市特色产业发展同频共振。”苏州高铁新城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苏州环秀湖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钱洁表示,此次活动是“精彩长三角 缤纷环秀湖”苏州高铁新城跨年文化季的重点活动。从2023年11月到2024年2月,苏州高铁新城还将举行十余场跨年文化季活动,通过整合辖区产业资源、文化资源,形成文化属性强、潮流互动多、趣味体验好的文旅盛宴,深入探索“城市+文化+商业+旅游”的融合发展思路,以城市品牌建设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庞淑婕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