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 这份调查问卷事关你我身边的民生改善

2023年06月06日 10:34:56 | 作者:陈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8fcd5a06d5747ad8bbd3d6553dc6890 46170172 2023-06-06 10:34:56 /a/20230606/f8fcd5a06d5747ad8bbd3d6553dc6890.shtml

  记者今天(6月6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当前江苏省正在开展《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为进一步提升规划评估的社会参与度,省发改委日前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省“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问卷。

  记者通过官方二维码进入调查问卷界面,发现问卷共26道问题,除了年龄、性别、教育程度、职业等基本信息外,问题均聚焦就业收入、医疗健康、公共教育、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整个问卷填写时长在4分钟左右。省发改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众的客观评价,将对持续改善民生领域各项政策,更加精准务实做好“十四五”后半程规划实施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陈超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