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开票 六部影片等你来选

2023年06月04日 16:22:44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9efc99f0f484d218dc459f0a65431ea 46158295 2023-06-04 16:22:44 /a/20230604/39efc99f0f484d218dc459f0a65431ea.shtml

  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9日揭幕,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作为南京唯一一家入选“一带一路”电影周展映活动的影院,将展映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员机构推荐的精选影片。

  本次电影节“一带一路”电影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展映活动将在6月10日至11日、17日至18日四天进行,届时将有《瓦莱里娅要结婚了》、《安全领域》、《少年梦醒》、《且唱且珍惜》、《六周》、《起跑线》6部佳片与影迷见面。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总经理董璐说,本次展映一共四天六部影片参加展映,每部影片只会放映一次,目前来看《且唱且珍惜》、《瓦莱里娅要结婚了》两部影片尤其受到影迷欢迎,就是让影迷通过银幕欣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各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和文化艺术。

  记者了解到,本届电影节,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作为南京唯一一家入选“一带一路”电影周展映活动的影院,现已开启展映影片预售。本次展映的影厅是影城的杜比全景声巨幕厅,力争为影迷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董璐说,目前我们已经开启展映影片预售,淘票票是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独家指定线上售票平台。手机使用淘票票APP或手机淘宝-淘票票小程序,搜索“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找到相关展映影片,就可以进行购票,当然也可以到影城现场买票。

  此外,进入6月也有不少进口大片,《蜘蛛侠:纵横宇宙》,《疯狂元素城》,《夺宝奇兵5:命运转盘》,还有即将在6月9日上映的《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国产片方面,改编自同名漫画的《我爱你!》和由朱一龙、倪妮主演的犯罪悬疑片《消失的她》。

  (《零距离》记者/秦禾东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