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公园北16号楼新增违建部分正在拆除|解忧帮

2023年06月04日 14:13:33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f7f2a8691ba461ea32c15d7b14eca35 46157171 2023-06-04 14:13:33 /a/20230604/7f7f2a8691ba461ea32c15d7b14eca35.shtml

  近日,解忧帮报道了徐州一小区单元楼一楼二楼住户将承重墙拆除后搭违建,楼上住户心里非常不踏实的事情(详情),目前,记者从当地街道了解到,二楼业主新搭的违建已经在拆除中。

  徐州市泉山区公园北16号楼4单元的业主表示,原本一楼外面是没有门面房的,但是,一楼的住户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沿街承重墙的窗户直接改成了房门,并外扩成了一间门面房,同样,二楼的住户也是把沿街承重墙的窗户改成了房门,并在一楼的这个门面房上面搭了一间房子,从去年开始,二楼的新业主搬进来后,就沿着老违建在不停地建新违建。

拆除前

  6月2号,记者再次来到徐州市泉山区王陵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一二楼的违建处理情况。徐州市泉山区王陵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祎表示,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他们第一时间开展查处,约谈了二楼房屋产权人,二楼产权人也表示愿意配合拆除,现在正在拆除中,下一步,他们会继续加强巡查,确保恢复原状。

拆除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二楼新增违建的顶棚已经拆掉,钢架部分正在拆除中,对于一楼和二楼的存量违建部分,工作人员表示会依法纳入拆除计划。

  对于业主们担心的,整栋楼因为一楼二楼拆承重墙搭违建,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徐州市泉山区王陵街道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博表示,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对此也是高度重视,并加强了巡查,如果发现隐患,将及时向主管部门汇报,并采取相关的措施,保障居住安全。

  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解忧帮将会持续关注。

  (《零距离》记者/刘晓靓 陈闻 凌霄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