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岁青春仪式感拉满!家长、老师、校长轮番来了一波“爱的叮咛”

2023年06月03日 12:24:14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e6531d4d35343c28ae23a48d09459cf 46150183 2023-06-03 12:24:14 /a/20230603/be6531d4d35343c28ae23a48d09459cf.shtml

  今天(6月3日),记者从南京市十三中学锁金分校获悉,近日,举行“惜别童年 迈向青春”初二学子十四岁青春仪式,祝愿同学们向青春、向梦想昂扬出发,奔跑出青春加速度。

  红领巾是一名少先队员的标志,见证了同学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仪式中,初二年级全体少先队员带着不舍、满怀憧憬,郑重地摘下胸前的红领巾,认真地折叠、珍藏,告别了伴随多年的少年先锋队组织。

  随后,班主任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进行入团宣誓。

  孩子们带着自信和梦想走过青春之门,并在青春之树上留下自己的大拇指印。

  学校特地为同学们准备了“无奋斗,不青春”的正能量手环。南京市十三中学锁金分校孙力校长为同学们送上殷切寄语。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间,珍惜当下,用行动为青春做出最好的注解,拥抱美好青春,迈向金色人生。

  为了祝福同学们的成长,每位同学的父母都特地准备了一封书信。班主任们把来自爸爸妈妈的祝福逐一送达,纸短情长,一封封家书倾注了家长们对孩子无尽的关爱和美好的期盼。有的同学看着书信,悄悄地擦起了眼泪!

  随后,班主任们纷纷上台为大家献词。

  南京市十三中学锁金分校校长孙力说:“相信象征着14岁的青春小树苗,经过阳光照耀和辛勤耕耘,总有一天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也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创造精彩人生!”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张巍 侯德怡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