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星星的孩子” 苏产电影《向日葵中队》温暖上映

2023年06月03日 20:09:33 | 作者:杨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478ec4bfe444ecd914cc61e20f7b3d7 46153330 2023-06-03 20:09:33 /a/20230603/0478ec4bfe444ecd914cc61e20f7b3d7.shtml

  为了进一步让广大公众了解关注、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2023年6月2日晚,南京市鼓楼区童之悦青少年服务中心在成立一周年之际,邀请了三十余名长期关注、关心自闭症儿童的童心“铁粉”一起在荔枝广场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参加“心向阳光 温暖绽放”《向日葵中队》公益观影活动。鼓楼区妇联副主席陈亚蕾、江苏青年作家刷刷、《向日葵中队》导演陈应岐及剧组演员魏小欢等应邀参与。

  南京市金陵汇文小学一(10)班的张子恩和解沐初作为“小主持人”,为这个温暖的夜晚拉开了序幕。在两位“小主持人”的介绍下,现场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自闭症儿童,也更愿意去关注和爱护自闭症儿童,为营造“自闭症友好”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爱是教育的灵魂,影片的主题不仅仅是教育平等,更多的是关于爱。”

  《向日葵中队》的导演陈应岐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引导孩子们用爱拥抱世界,用爱领悟成长的真谛。陈应岐先生携手剧组成员在观影前与现场的观众朋友们进行互动,讲述电影背后的有趣故事并呼吁大家关注和爱护自闭症儿童,并将爱传递下去,让社会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充满爱的成长环境。

  《向日葵中队》书籍的作者刷刷姐姐亲切地说道:“这是一部温暖的电影,希望通过电影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自闭症儿童,创造一个包容、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社会氛围,让自闭症的孩子也能在爱中成长。”

  随后,刷刷老师还与粉丝小朋友一起合影,并将签名版的《向日葵中队》书籍作为儿童节礼物赠予了小朋友们,鼓励小朋友们一起关注和爱护“星星的孩子”。合影中孩子们每人手拿一支向日葵花,象征着“向日葵中队”孩子们阳光、友善、多彩、向上的精神风貌。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雯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