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蠡湖之畔 200名爱好者共练瑜伽

2023年06月03日 20:16:27 | 作者:徐恺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bece7d446a14a8b8352e7ea99be2e24 46153368 2023-06-03 20:16:27 /a/20230603/4bece7d446a14a8b8352e7ea99be2e24.shtml

  6月3日上午,“瑜”悦运动,E起来SHOW 2023中国(无锡)健身瑜伽节暨第四届太湖云跑启动仪式在无锡蠡湖之畔金城湾公园隆重举行。活动现场,200多位健身瑜伽爱好者共练瑜伽,当天,为期一个月的太湖云跑活动同步启动。

  今年,是中国(无锡)健身瑜伽节举办的第九年。多年来,中国(无锡)健身瑜伽节已经成为了瑜伽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盛会。这场盛会不仅有效推广了健身瑜伽,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助力全民健身,同时也宣传城市休闲旅游资源,增强城市活力,带动经济发展。

  此次,中国(无锡)健身瑜伽节与太湖云跑活动结合,太湖云跑以丰富的线上展现形式,向健康向上的乐跑人士发出邀约,用脚步丈量城市、打卡无锡,发现无锡之美。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里,网民朋友们在无锡任何场所进行运动跑步,通过太湖云跑小程序上传自己的跑步数据,即可实现捐赠步数点亮无锡市各个地标建筑等趣味线上互动,更好的了解无锡,发现无锡之美。

  在瑜伽节活动多年的宣传和推广下,健身瑜渐渐成为一种人们喜闻乐见的生活方式。作为中国(无锡)健身瑜伽节的忠实爱好者,中国健身瑜伽国家级教练员、国家一级裁判员汪芳静自2016年起就参与到了活动中,积极发动瑜伽爱好者们报名参与展演活动。此次,汪芳静更是主动请缨,为瑜伽展演环节设计瑜伽体式,并在现场带领瑜伽爱好者共练瑜伽。

  “由于参与展演的人员年龄不一,接触健身瑜伽的深浅程度不同,所以此次编排的健身瑜伽体式以基础体姿体式为主。”汪芳静介绍道。

  (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