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守护,希望“童”行!南京开展关爱外卖配送群体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0:44:11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2e5bf6b0a6549da891117522efcd962 46141528 2023-06-02 10:44:11 /a/20230602/82e5bf6b0a6549da891117522efcd962.shtml

  为扎实做好外卖配送行业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外卖配送群体归属感、幸福感,这个六一儿童节,记者跟随南京市浦口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外卖配送群体子女“六一”关爱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一线外卖配送员及其子女身边,来自辖区外卖行业从业人员及子女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森林大世界。从城市到山野,参与活动的外卖配送员和孩子们一同在游玩中亲近大自然,倾听来自大自然深处的声音,在寂静悠远中感受山野的乐趣。活动增进了双方的情感沟通,创造了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

  活动第二站来到龙之谷景区。孩子们走进国防教育体验馆,参观消防员日常战备训练所使用的常规灭火装备,了解我国消防发展史和祖国国防事业的伟大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在奇幻未来馆,孩子们驻足观看,积极体验,感触科技力量,放飞科学梦想。

  “进入餐饮店、超市、小卖部,我们首先要看的就是公示牌……”在浦口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化身“小小食安监督员”,一起来到景区内的餐饮店开展实地检查,在实践中了解日常消费时需要注意的食品安全问题。

  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浦口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集中送去爱心礼包和“六一”节日祝福,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勉励他们学好知识,增长才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发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外卖配送群体传递党组织温暖,凝聚“新”力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