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业态就业群体定制专属保险!南京市“暖锋2023”行动启动

2023年05月26日 14:04:54 | 作者:田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aa3fc789d34522962b8a741583f1d0 46089988 2023-05-26 14:04:54 /a/20230526/5faa3fc789d34522962b8a741583f1d0.shtml

  货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人员流动性较大,往往在个人的健康、医疗等方面缺乏保障。5月25日南京市“暖锋2023”行动启动后,交通运输行业针对货车、出租车等新业态就业群体开展了义诊、送清凉等一系列关爱活动,部分网约车平台还联合保险公司为司机定制了健康医疗保险。 

  网约车平台最新的健康调研报告显示,七成的网约车司机每天工作超过10小时,四成司机反馈患有颈椎病……为了给司机们提供更多健康保障,近日,享道出行联合保险公司为网约车司机定制了一款健康医疗保险,网约车司机通过平台购买此款定制保险,可以享受“团购价”。

  享道出行苏皖鄂大区总经理石祥介绍:“以一名30多岁的司机做举例,司机一年只需要花费大概800元的金额就可以购买到意外加健康保险,基本的价格相当于是市面价格的6折左右。针对我们司机可以提供(一次性最高赔付)50万元的意外保险和(最高赔付)400万元的健康医疗保险。”

  5月25日下午,在司机关爱日的活动现场,10名有着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等事迹的优秀网约车司机获赠了此款定制的健康医疗保险。

  除了提供保险保障外,5月25日下午,南京交通运输行业还邀请了南京鼓楼医院等医院的内外科、中医科等科室的专业医生,为30多名货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现场看诊,并给出专业性建议;甄选出20名党员司机成立“小红桔服务车队”;提档升级5家宁小蜂滴滴司机服务站。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通讯员/宁交执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