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携手育新人 小小网格员培训上岗

2023年05月26日 17:57:34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bf91fe196245d18f21b417df1bb7c6 46092537 2023-05-26 17:57:34 /a/20230526/20bf91fe196245d18f21b417df1bb7c6.shtml

  今天(5月26日),记者从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分校红太阳小学获悉,近日,该校部分师生走进京新社区,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暨小小网格员培训活动。

  京新社区网格员李洋给红太阳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开展小小网格员培训和沙龙活动。队员们认真倾听,积极互动,了解了“什么是网格”“网格员是做什么的”等问题。

  参加培训的少先队员纷纷表示网格员的工作可真不容易,既要美化社区环境,也要处理邻里矛盾,还要登记人员信息。队员们决定以后一定会积极配合网格员的工作,利用暑假积极参与社区“小小网格员”的活动。

  此次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分校红太阳小学与京新社区的党建共建活动,是一次校社优势互补、求真务实的创新探索。红太阳小学将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与优势,继续常态化开展活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全体党员教师、少先队员们真正走进群众、服务群众,拉近学校与社区、家庭之间的距离,使学校、家庭、社会形成教育合力,共同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陈敏 秦芹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