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发布创新案例 助力打造高质量“平安工程”

2023年03月23日 16:08:46 | 作者:余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a9591a73e9b45f28e88c44d6e480e20 45596186 2023-03-23 16:08:46 /a/20230323/6a9591a73e9b45f28e88c44d6e480e20.shtml

  3月20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汇总、评选出全省第一批21个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创新案例并予以发布。

  据了解,近年来,全省交通工程建设深入贯彻安全发展新的理念,持续推进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结合工程建设特点,积极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和安全生产技术创新、工艺创新等活动,不断加大智能化、信息化、定型化、标准化、产品应用力度,有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综合水平,形成了一批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工程安全生产创新案例。

  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布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创新案例是首创性工作,对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提升工程安全生产水平,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后续,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将定期发布推广平安工地建设创新案例,助力打造更高水平‘平安工程’,服务全省交通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蔡源浩 余乐 通讯员/苏交执法 编辑/高予宸)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