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花海集市 乡野艺术课堂 高邮湖上花海景区昨天开园

2023年03月19日 15:48:14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538c18e0fd344a0a044766fe1d3e1ba 45561443 2023-03-19 15:48:14 /a/20230319/9538c18e0fd344a0a044766fe1d3e1ba.shtml

  作为“江苏十大赏花胜地”之一、以油菜花为主题的高邮湖上花海景区3月18日开园。与此同时,第六届湖上花海文化旅游节启动,将举办花海集市、乡野艺术课堂、花海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

  昨天(3月18日)上午10点,记者在湖上花海看到,一望无边的千亩油菜花与浩瀚的高邮湖潋滟风光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美丽的自然生态画卷。参观游览的游客或乘着水上乌篷船徜徉于金色花海,或坐上小火车穿梭在飞花小径,争相欣赏春日美景。

  不少外地游客慕名而来,“这次我们从青岛、淄博组织了一个自驾游车队过来,就是特地来游览高邮的油菜花田,品尝高邮的美食。”除了金灿灿的油菜花海,景区还推出了地方特色美食——高邮“八大碗”春季主题餐。烧肝大、浇头粉丝、京葱扒麻鸭、煮鱼块、慈姑红烧肉……让人垂涎欲滴。同时,景区推出了高邮麻鸭、菜籽油、高邮咸鸭蛋等土特产。

  高邮湖上花海以高邮湖为背景打造的油菜花主题旅游景区。六年来,通过不断完善交通、水系、景观小品等配套设施,提升互动体验功能。如今,湖上花海景区已经成为扬州春季出游的网红打卡地,先后入选“江苏十大赏花胜地”。

  “今年在湖上花海开园期间举办花海文化旅游节,包含花海集市、乡野艺术课堂、花海音乐会等一系列文旅活动,将会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春游体验。”高邮市文旅集团董事长赵锦章介绍,今年湖上花海景区着重推出了一“汪”情深调制茶饮快闪店、帐篷露营体验,周末和节假日期间设置了诗歌朗诵、乐队弹唱、快闪舞蹈、旗袍走秀等艺术活动,让市民在赏景的同时,也能得到文化艺术的享受。

  (《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