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双创节”即将拉开帷幕 南信大“校园开放月”来了!

2023年03月16日 15:47:55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3669216db2847ee8bd3d45292cce441 45540168 2023-03-16 15:47:55 /a/20230316/93669216db2847ee8bd3d45292cce441.shtml

  记者今天(3月16日)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了解到,南信大首届“百花·双创节”将拉开帷幕,绚丽的大学校园面向社会持续开放一个月,届时,会有丰富的创新创业、文化艺术等活动。

  

  本届“百花·双创节”活动以“百花绚丽亮风采 青春绽放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现南信大百花齐放的美好校园、百家争鸣的学术氛围、创新创业的师生风貌,增强校园文化内涵,汇聚创新发展动能。活动精彩纷呈,共分为科创展示、就创服务、校园共建、创新实践、文化宣传五大类。

  活动将融入“双创”“AI”“百花”等元素,营造思维碰撞、花开满园的浓厚氛围,在灿烂芬芳的瑰丽繁花中,为大家奉上丰盛的大学校园文化大餐!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8日至4月18日

  活动对象:在校师生、广大校友、学生家长、市民朋友等

  登记方式: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打开下拉菜单,选择“入校登记”预约入校时间,预约成功后将收到入校短信。(为了保证正常教学、科研和办公秩序,超过当日限定人数后将不再接受预约,请另择期预约入校。)

  文明入校公约:

  1、注意人身安全,遵守交通规范与公共场合消防安全规范,妥善保管财物。学校从未委托任何其他机构或个人提供预约或参观服务,个人唯一预约入校端口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下拉菜单栏。

  2、保护一草一木,不踩踏绿地,不摘折花木和果实;维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和口香糖,不乱扔废弃物,不吸烟。

  3、入校人员不得张贴、悬挂和散发传单,禁止携带宠物入校,不得破坏教学、科研和办公秩序。学校将配合公安、城管部门对违者依法进行处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通讯员/林雯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