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纸板的货车突然起火 危急时刻镇江消防紧急扑救

2023年03月16日 16:48:3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ff1518ff38046318336d892c2036f9d 45540840 2023-03-16 16:48:34 /a/20230316/7ff1518ff38046318336d892c2036f9d.shtml

  昨天(3月15日),镇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丹阳市开发区东城里路北侧一辆货车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内消防救援队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救援人员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停在废品收购站棚子门口、满载废纸板的小货车正在猛烈燃烧,明火已经将小货车吞灭,现场浓浓黑烟,着火小货车旁边堆放了许多易燃的废品杂物,情况十分危急。消防救援人员立刻出动两支水枪进行灭火。经过半个小时的扑救,火灾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爬上车用火钩将纸箱一点点翻开冲水降温,以防复燃。

  据悉,车主外出收废纸板,回来后就将货车停在大棚门口,不到十分钟的时间,车主从家中监控发现货车驾驶舱内起火了,等反应过来,火势已经蔓延到整个货车。车主随即报警求助,由于救援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提醒,在车辆日常维修保养中,一定要及时对车辆电路进行检修,及时解决掉线路方面的各种隐患,每次出车前大家最好绕车一周,检查好车辆确保各部件都处于正常工作的状态。如果发生意外情况,请立即停靠安全区域,熄火下车,报警求助。

  (《零距离》记者/胡艳 通讯员/庆经纬 朱珏彧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