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不打烊!南京这处体育街区部分场地试运营

2023年03月16日 16:40:37 | 作者:崔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b50f1caa65447528727c6959d7aa261 45540791 2023-03-16 16:40:37 /a/20230316/3b50f1caa65447528727c6959d7aa261.shtml

  为了满足运动爱好者们的健身需求,近日,南京一处户外体育街区部分场地开放试运营,这个街区的特色就是24小时不打烊。

  3月14日傍晚六点钟,记者来到南京市建邺区西城·夜未央24小时体育街区,场馆内已经有不少下班人士前来运动打卡。体育街区全长800余米,以东、西两个广场为端点,一条发光塑胶跑道贯穿起复合型运动空间。除了篮球场、足球场以外,体育街区还设有滑板区、射箭箭道、羽毛球场等多个不同类型的运动区域,串联成一个开放式的运动空间,并且24小时不打烊。

  除了各类运动场地,街区内还交错分布多处集装箱、体验仓等商业配套,未来会引入餐饮等业态,提供休闲、会客的开放空间。

  南京银杏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运营部经理管蔚介绍,打造该地块时,设计方考虑到周边办公人群数量较多,因此想在他们工作之余提供健康生活、享受生活的空间。同时,也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地方,场馆里面包含了少儿教培及运动的空间。

  目前,24小时体育街区内的足球场、篮球场等部分场地开始试营业,市民可以通过"建邺播报"微信公众号预约体验。餐饮娱乐场地也已进入装修阶段,整个体育街区预计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开放运营。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崔雨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