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兔|江苏多地景区免费开放年味浓

2023年01月23日 15:04:46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2b436cf83254381ac3b1f1dfdb4af78 45127105 2023-01-23 15:04:46 /a/20230123/32b436cf83254381ac3b1f1dfdb4af78.shtml

  人间烟火处,年味正浓时。春节假期,江苏各地特色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同时,全省多地重点景区在假期免费开放,吸引大量游客,洋溢着浓浓烟火气。

  春节假期,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游人如织,一派喜庆的节日氛围。在唐渎里街区,游客们品地方小吃,观精彩歌舞,享受新春假期。不仅如此,《唐宫乐舞》《天香唐韵》《国潮变脸》等充满古典韵味的沉浸式演出,还原汉韵唐风,更带领游客穿越到大唐盛世。

  大洋湾景区工作人员王亚杰介绍,春节假期,景区推出了2023大洋湾新春喜乐汇、首届长乐冰雪大世界等活动和项目,还有沉浸式戏剧《盐渎往事》,为市民游客送上文旅大餐。重要的是,景区在假期免费开放,可以明显感受到客流攀升,烟火气又回来了!

  扬州瘦西湖景区同样是热闹的新春氛围。在熙春台,“新春展宏兔”活动上演。身着古装的演员们欢快起舞,他们摆出各种俏皮造型,用快闪的方式为游客送上新春祝福。景区内,游客们赏美景、看表演,畅享节日氛围。在非遗市集,各类和兔年生肖有关的扬州传统手工艺受到小朋友喜欢。

  据了解,春节假期,扬州瘦西湖景区、大明寺等重点景区免费开放,并实行预约入园措施。预约数据显示,截至上午十点,瘦西湖景区当天门票基本约满,非常受欢迎。

  春节假期,苏州共有73家国有景区免费开放。在苏州狮子林记者看到,游客们排起长队,有序入园。景区客流数据显示,入园人数已超过1000人。截至目前,狮子林大年初五前的门票基本预约完毕。

  不远处,苏州拙政园同样迎来大量游客。春节假期,拙政园每天开放3万人次预约量。不过,记者查看发现,假期入园名额早已约满。

  拙政园管理处副主任李艳介绍,春节假期,拙政园举办迎春精品花果展、集五福等活动,展现园林文化、烘托节日气氛。同时,工作人员全员加班,确保游客游玩安全、有序。

  (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苏州台 扬州台 盐城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