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兔|扬州73家国有景区免费开放 多方保障秩序井然

2023年01月23日 17:09:19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cfd1cf6da884462a0b933827fa12e87 45127803 2023-01-23 17:09:19 /a/20230123/2cfd1cf6da884462a0b933827fa12e87.shtml

  春节假期,扬州市73家国有景区免费开放,并且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旅大餐。大年初一,记者走访发现,各大景区人头攒动,相关部门临时采取措施,做好贴心服务,让大家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昨天上午,扬州瘦西湖风景区在熙春台举行新春展宏兔活动,一群身穿古装的演员们欢快地跳起舞,他们摆出各种俏皮造型,用快闪的方式为游客送上新春祝福。

  赏美景、看表演,在非遗集市,各类和兔年生肖有关的扬州传统手工艺也受到游客热捧。

  在个园水榭草坪,千秋粉黛兔年贺岁精彩上演,清曲、古筝等一场场充满扬州韵味的表演,一张张热情的面容,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外地游客连连点赞。

  据了解,当天瘦西湖景区的门票全部约满,没有空额;个园的入园人数达到了8000人次左右,游客以省内及上海的自驾游为主。游客激增,让景区周边的交通繁忙起来。下午,记者在扬子江路与平山堂路交叉口看到,驶入红绿灯路口的车队排成长龙,民警为此采取交通管制,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不过,免费乘坐的公交车可以进出,为游客提供服务,大家表示,此举很贴心。

  记者一路深入景区,看到各个交通节点、停车场出入口都有警务人员值守。据介绍,当天的市内出行高峰是从上午10点多开始的,各个路口随后采取临时管控措施。为了有序管理交通,为游客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警方调集多方力量,充实路面执勤警力。

  警方呼吁市民、游客可换成免费公交抵达景区游玩,避免因拥堵或寻找停车位浪费游览时间。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刘伟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