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兔·春节我在岗|徐州消防官兵在岗备勤

2023年01月22日 16:36:5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b11c64b8bef465bbe36f4963d385056 45121440 2023-01-22 16:36:56 /a/20230122/6b11c64b8bef465bbe36f4963d385056.shtml

  春节期间,有这么一群人,为了百姓的平安和幸福,放弃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义无反顾担起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坚守防火执勤一线,他们就是消防指战员。

  1月21日上午,记者在徐州新淮中心消防前置点看到,郭庄路消防救援站的五名消防战士正在执勤备勤。站长范雨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他们都会在这里前置备勤。

  消防部门介绍,春节期间,他们还会安排专人值班,负责调度全市各地消防救援情况。

  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李建伟介绍,为做好全市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他们安排了20个前置备勤点,主要集中在大型活动商业密集的地方,做好现场灭火救援准备。全市44个消防救援站,1397名指战员全部在岗在位,确保节日期间一旦有险情,一旦有任务,能够到场立即处置 。目前安排了32个巡防力量,深入辖区里边重点场所,开展火灾的监控、火灾的隐患排查,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徐州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