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兔|第一波外地游客到来 西津渡春节“大戏”即将启幕

2023年01月22日 15:37:0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e2d99240d44abb8adb11d439e1fd18 45121194 2023-01-22 15:37:04 /a/20230122/5ee2d99240d44abb8adb11d439e1fd18.shtml

  春节假期到来,大家已经有点按捺不住出去游玩的急迫心情,从昨天(1月21日)开始,不少景区都迎来了假期的第一波外地游客,而景区为市民和游客准备的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也即将拉开大幕。

  红红火火的迎春门,色彩缤纷的花灯,装扮一新的镇江西津渡景区,呈现出浓浓的春节氛围。上午十点左右,记者在西津渡景区看到,已经有不少外地游客在景区游玩。来自苏州的周先生,三年来第一次在春节期间,带着一家人出来旅游。 远离工作和疲惫,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出门,有着独特历史风味的西津渡景区,自然受到不少外地游客的青睐。

  虽然除夕的景区还没有到人头攒动的盛况,但镇江本地人都知道,西津渡的春节大戏,得从晚上才真正拉开大幕。

  镇江西津渡文旅公司副总经理 仲纯介绍:初一至初五期间,我们是下午两点开始,准备了一个新春游园的活动,期间我们是有财神以及我们汉服小姐姐的人物造型,现场给游客互动打卡,发放商户优惠券和门票,同时我们的尚清戏台每天也是以京剧黄梅戏等传统戏曲表演,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我们的西津大市除了商户销售之外,也准备了现场的一些互动游戏,有制作花灯,以及小朋友的百米长卷绘画的活动。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镇江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