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飞奔救援 这一摔获得网友狂赞

2022年12月23日 16:00:23 | 作者:王德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aed247ecc364dd2b5894a0da73f3585 44736943 2022-12-23 16:00:23 /a/20221223/8aed247ecc364dd2b5894a0da73f3585.shtml

  这两天,南京地铁公安辅警陈剑飞奔摔倒后起身救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记者今天(12月23日)从南京警方了解到视频背后的故事。

   

  近日一天晚间,在南京地铁S9号线翔宇路南站,一位老人推着婴儿车搭乘电扶梯,准备进地铁站乘车,但因手扶错了位置突然重心不稳,失去平衡。为保护孩子,老人一手扶着扶梯,一手苦苦支撑着婴儿车,非常吃力。

  惊觉异常后,辅警陈剑火速向站内跑去,其余安检员也立即来到扶梯侧面,用手支撑老人。在奔跑过去的过程中,陈剑因着急翻越闸机,不慎被绊倒,但他没有丝毫犹豫,立即爬起,冲向扶梯。

  在千钧一发之际,众人配合默契成功“抢”下了婴儿车,按停了扶梯,稳住了老人。因救援及时,祖孙俩并未受伤。

  这段救援视频在网络广泛传播后,网友们纷纷评论“这样飞奔救人的场景总是让人安心”“辅警小哥哥好样的”。

  (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综合南京警方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