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双12苏州购物节”12月11日晚启动

2022年12月08日 19:36:04 | 作者:耿昊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432a385eb5c436694c838a02005500d 44304933 2022-12-08 19:36:04 /a/20221208/b432a385eb5c436694c838a02005500d.shtml

  记者今天(12月8日)获悉,第三届“双12苏州购物节”启幕仪式将于12月11日(本周日)晚在苏州中心商场举办。

  今年的“双12苏州购物节”突出“万企让利、市县联动”,打造“1+12+10+N”活动框架:即1场标志性的启动仪式,12项主题活动,10个板块结合自身特色打造“一区一主题”活动,上万家商贸企业、品牌企业、平台企业、商协会共同参与,策划推出N场让利促销活动,充分体现了活动的参与之广、范围之大。 

  本次启幕仪式上,阿里巴巴、美团、苏宁等头部平台,美罗、比斯特等优质商业载体以及山姆等新零售企业发布优惠让利活动,推介各类特色新品和购物新体验。苏州全市十大板块的万家企业在启幕仪式大屏上滚动展现让利额度。上线“苏周到”便民消费服务平台暨“双12”惠民专场,发布“爱购苏州”消费手册,突出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全城联动,线上线下融合,推动实体商贸企业创新提升和消费共振。 

  第三届“双12苏州购物节”继续以“百亿让利 笑拼苏州”为主题,从12月延续至2023年2月,覆盖“双12”“冬至”“元旦”“春节”“元宵”等节日。其间将开展举办12项活动。包括“热购全城”商圈消费节、“云购苏州”网上消费节、“寻味苏州”冬季美食节、“车行苏州”汽车嘉年华、“万家焕新”家居消费季、“寻觅苏州”老字号巡礼、“买GO全球”进口商品节、“家门口的幸福”邻里生活节、“冬游苏州”文体消费节、“夜ZUI苏州”夜间畅购节、“首聚苏州”新品首发季和“啡比寻常”咖啡文化节等。

  同时,苏州全市10大板块聚焦重点商圈、商街打造“一区一主题”系列特色活动。张家港市开展“寻味沙洲”为主题的秋冬篇美食推选、第二届羊肉美食文化节等特色活动;常熟市突出“虞乐百态”特色,重点扩大琴川塔弄等区域特色商圈的商旅文联动营销宣传;太仓市开展数字示范商圈大比拼,组织万达广场、华旭广场、华联商厦等开展让利优惠;昆山市突出“昆山制造”特色,组织好孩子、威马汽车等重点品牌推出一系列让利打折、互动体验等活动;吴江区主打“乐购吴江”品牌,开展“车行生活”惠民购车节、吴溇(lóu)老街开业等特色活动;吴中区深挖苏作文创资源,突出“非遗过大年”,做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技艺与产品;相城区全力打造“相城数字消费”品牌,构建“数字消费”生态圈;姑苏区依托古城文化资源打造“古城新韵”,做优冬至、春节及元宵等传统民俗,助推“新民俗”“新文化”“新经济”发展;苏州工业园区以“潮购园区”为主题,策划“SIP珠宝腕表节”“金鸡湖红酒艺术节”等活动,塑造更加立体的潮生活场景;苏州高新区深化“高新欢乐购”主题,重点打造咖啡嘉年华、进博市集等特色活动,创造更多新潮、有趣、时尚的消费体验。

  2020年以来,苏州成功打造了“双12苏州购物节”“五五购物节”“夜ZUI苏州”等系列促消费活动品牌,“双12苏州购物节”已成为广大企业和市民期待的消费节日,也极大地提升了苏州消费品牌在全省和长三角城市的影响力。今年,苏州通过举办“苏新消费·笑拼苏州”夏季购物节、“夜ZUI苏州”秋季购物节等一系列促消费活动,6月份以来,苏州单月社零增速总体明显高于全省全国,全市消费呈现回升趋势。

  (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耿昊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