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可“卸带” 常州交警严查持续中……

2022年12月07日 14:52:57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2901e5ce1b84a598cf14298337f93e8 44266798 2022-12-07 14:52:57 /a/20221207/d2901e5ce1b84a598cf14298337f93e8.shtml

  今天(12月7日),记者了解到,近日,常州公安交警持续开展安全带整治,昨天,常州天宁交警大队铁骑队员在竹林西路检查点,对某苏D号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后排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5元的处罚,并对驾乘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无独有偶,常州钟楼交警大队民警在劳动西路检查点,对某苏D号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后排乘客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5元的处罚,并对驾乘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此外,常州经开交警大队民警在中吴大道中天段检查点,对某冀A号大型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有9位乘客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民警分别对9位乘客依法处以罚款5元的处罚,并为大型客车张贴警示标语,同时对驾乘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交警提醒:安全带的重要性不容忽视,无论开车还是坐车,无论前排还是后排,请一定记住:上车就系安全带,全程全员都要带!

  (《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