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老少齐上阵 第19届“宁海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年12月05日 11:01:42 | 作者:徐玮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1cb77b408a047be8f085f454d1d20c2 44214236 2022-12-05 11:01:42 /a/20221205/e1cb77b408a047be8f085f454d1d20c2.shtml

  昨天(12月4日),南京市鼓楼区第19届“宁海杯”乒乓球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乒乓球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宁海杯”乒乓球比赛是南京地区首家以地段署名的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对抗赛,共18支球队参与,园林景观、星银医药、建鹏体育一队分别获得甲组(51岁以上)、乙组(25-50岁)、丙组(34岁以下)的第一名。

  今年“宁海杯”的举行,是在南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有效防控下展开的。开赛前,所有参赛运动员实行“7天申报打卡接龙”制度,每天汇报个人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比赛采用分时段、分组别进行比赛,馆内不设观众席位,有效减少了人流量,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实处。

  “宁海杯”乒乓球比赛给乒乓球爱好者比拼、切磋交流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且赛制贴近民情、接地气,符合运动员的爱好,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在这里展示自己的风采,吸引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加入,对鼓楼区乃至南京市的群众体育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