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同心抗“疫” 爱心志愿者为核酸检测点送去1000多个暖宝宝

2022年12月05日 14:58:43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dab9de2154547529f0baafa7601d9c5 44218902 2022-12-05 14:58:43 /a/20221205/adab9de2154547529f0baafa7601d9c5.shtml

  今天(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了保障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在淮安,爱心志愿者们也自发行动起来,为他们送去了取暖器、暖宝宝等冬季用品,用颗颗爱心筑起了一道抗疫的温暖防线。

  在淮安市清江浦区新民路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记者看到,爱心志愿者们正拎着取暖器和“暖宝宝”,穿梭在现场,将温暖送到了每位抗疫人员的手中。

  在寒风中接过志愿者们送来的取暖用品,核酸检测人员也都涌起了一阵阵暖意。

  据了解,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因为条件受限,部分核酸检测人员只能在寒风中坚守。为解决“大白”的冬季取暖问题,淮安市新民路社区也根据自身情况,因地制宜,采取了多种暖心措施,并在有条件的地方设立了简易房和取暖设备,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保障。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通讯员/马树群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