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深入实施 南京江北新区中小学生运动场上“披荆斩棘”

2022年12月05日 17:22:16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5f23121dc744d8e882d085a2e8422fb 44222778 2022-12-05 17:22:16 /a/20221205/05f23121dc744d8e882d085a2e8422fb.shtml

  今天(12月5日),记者从南京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全面落实“双减”政策,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魄,近日,为期两天的2022年南京江北新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中学举行。

  此次比赛由南京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少年宫承办,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中学协办。全区共61支代表队,11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跑道上,疾驰而过的是矫健的身影。

  沙坑中,留下的是奋力一跃的脚印。

投掷区↑

跳高区↑

  运动会为期两天,设置了跳远、跳高、铅球、短跑、长跑等田径比赛项目。赛事期间,全体参赛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遵守会场纪律。教练员精心指导,运动员顽强拼搏,全面展现了新区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多人多轮次打破区运动会项目记录,小学17支,初中9支,高中1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近年来,南京江北新区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日趋浓厚,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体育运动中,有效推动“五育并举”深入实施,不断助力江北新区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岳明珍 陈佳丽 文浩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