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就是“真金白银” 镇江首批“苏质贷”落地成功融资2698万元

2022年11月29日 11:47:28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00fc03e698b45db895fb59875d39f4a 44057996 2022-11-29 11:47:28 /a/20221129/f00fc03e698b45db895fb59875d39f4a.shtml

  记者今天(11月29日)从镇江市场监管部门获悉,日前,在镇江市场监管部门的推动下,苏州银行镇江分行为镇江大东纸业有限公司发放 “苏质贷 ”融资授信,融资金额1000万元,有效解决企业担保难、融资贵问题。

  11月初,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优质银行共同推出“苏质贷”金融产品,对具有质量荣誉、质量标准、质量认证等企业提供融资授信,将反映企业质量水平的无形资产转化为企业获得授信的“真金白银”。

  “苏质贷”是面向坚持质量第一、注重质量管理、弘扬质量标杆的企业,精准投放信用贷款,支持企业加强品牌管理、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发展活力注入资金支持。

  “苏质贷”推出后,镇江多家银行迅速行动,积极推动这一产品落地。在镇江市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的精准筛选和积极推动下,农村商业银行、江苏银行、苏州银行为镇江7家企业发放了首批“苏质贷”融资,融资金额达2698万元。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镇江将用足用好“金融活水”,打通融资信息壁垒,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充分发挥质量基础设施 “一站式 ”服务站点作用,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获得“精准滴灌”,稳步“爬坡过坎”,持续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