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逃避处罚“演戏” 最终因无证驾驶被拘

2022年11月29日 14:41:34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e0815c12f194378a5fd5d77b88b0337 44061776 2022-11-29 14:41:34 /a/20221129/be0815c12f194378a5fd5d77b88b0337.shtml

  近日,在昆山,民警在夜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民警上前检查,发现车里没有人,在周围找了一圈,才发现一名躲在路边绿化带里的黑衣男子。  

  在万步路与鹿城路交叉口,这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打着双闪,开着空调,但是车里却没有人。很快,民警就在路边的绿化带找到了一名男子王某,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坚称说自己没有开车,是过来找人的。这辆轿车确实是自己朋友的,但是朋友已经骑电动车离开了,轿车就留在了现场。 

  王某反常的表现让民警意识到情况不简单,查看监控后核实该车的驾驶人确实就是王某。面对铁证,王某只得承认,确实是自己驾驶的轿车,不过,经过检测,王某并没有酒驾行为,那他为何要极力掩饰自己开车的事实呢?

  通过警方的调查,原来王某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他也承认了自己属于无证驾驶。王某告诉民警,这辆轿车是他朋友的,他想开车所以就向朋友借了这辆车,朋友也不知道他没有驾照,于是他就抱着侥幸的心理开车上路。

  最终王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警方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