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两口不慎丢失大额存单 好心人接力物归原主

2022年11月29日 14:34:52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575c536cd74488a8390a578f66d0888 44061628 2022-11-29 14:34:52 /a/20221129/3575c536cd74488a8390a578f66d0888.shtml

  近日,张老伯带着老伴到苏州的医院去看病,结果不慎把一个挎包落在了公交站台上。挎包里有一张十几万元的存单,是老人用来看病的,这下丢了老两口特别的着急,赶紧报警求助。

  张老伯的老伴朱阿姨是一位癌症患者,两人特地从盐城阜宁赶到苏州看病。当天中午,夫妻俩拿着大包小包在向阳桥南公交站乘车,当时挎包背在朱阿姨身上,后来因为拿了件衣服,就把包拿了出来放到凳子上,结果衣服穿好,看到公交车来了,就赶着上车,不慎将一个蓝色挎包落在了公交站台的凳子上。等到他们意识到包还落在公交站台,公交车已经开出去了十几公里了。当他们再次回到公交站台,发现挎包已经不见了。

  包里面有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证件,还有一张十几万元的存单,是准备用于治疗费用的,挎包丢了老俩口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到底是什么人捡走了这个包呢?监控显示,当时一位满头白发身穿红色外套的老人发现了这个包,并把它带上了一辆89路公交车。公交车上的监控显示,捡到包的老人一上车就把挎包交给了公交车驾驶员,并委托他务必交给失主。公交司机就把这个包放在了公交车的终点站,并将这个事告诉了他们的值班长。

  得知包已经被公交司机放到了终点站,张老伯夫妻俩连忙赶了过去,最终顺利拿到了挎包,里面的东西一样都没少。老俩口对于帮助他们的人都表示了感谢。

  (《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