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里为何突然多了一万九?女子报警才知真相

2022年11月28日 13:20:55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d0bed5c6d444272819a352c3edfc44a 44029038 2022-11-28 13:20:55 /a/20221128/ad0bed5c6d444272819a352c3edfc44a.shtml

  近日,苏州昆山警方接到市民杜女士报警,说自己的银行卡上突然多了1.9万元,她以为又遭遇了电信诈骗,赶紧打电话给民警。

  民警在详细询问后告诉杜女士,这1.9万就是她的钱。自己的钱入账杜女士怎么会不知道呢?原来,在今年10月份,杜女士曾遭遇电信诈骗。

  当时杜女士在网上认识一位男士,聊得很开心的时候,对方跟她讲可以跟着他投资,还把她拉入了一个投资群,说以后有高收入高回报。

  对方称只需按照其教授的方法,在一个APP上简单操作即可。

  杜女士没有怀疑,直到在该APP上投资后,最终因为无法提现,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由于杜女士及时发现及时报警,警方迅速反应,与骗子争分夺秒,根据杜女士提供的信息,第一时间对涉案银行卡进行了资金冻结,成功止付。

  “这1.9万是我们公安机关追回的钱,终止了支付。”民警告诉杜女士。

  得知自己被骗的钱失而复得,杜女士十分感激,特地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上,表达感谢。

  (《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