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哥哥轻生 弟弟从外地求救 扬州民警15分钟成功救人

2022年11月26日 20:19:0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868ba0017664f7684aeebb64df9e6bb 43990294 2022-11-26 20:19:05 /a/20221126/e868ba0017664f7684aeebb64df9e6bb.shtml

  “警察同志,我哥哥一时想不开,好像在家吃药自杀了,快救救他!”11月25日晚,扬州市公安局景区分局平山派出所接到王先生从常州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其哥哥王某在平山乡家中给其留言“再见了弟弟,我吃了药”,并流露出悲观消极的情绪。

  由于王先生长期居住在外地,不清楚哥哥的具体居住地址,民警立即对王某的工作单位及经常活动地展开调查。经分析研判,终于找到了王某的打工地点和居住地址。

  该位置周边都是民房,短时间内无法确定王某具体所在房屋。民警彭辉立即电话联系西华门社区民警王之怡,告知其相关情况。王之怡一边翻阅暂住人口登记底册,一边电话联系西华门社区网格员。社区民警与网格员共同研判分析发现,平山乡朱庄组一名暂住男子姓名与民警所要找的男子相符。

  锁定住址后,民警立即奔赴该处,在一间屋内发现了王某。此时他已神志不清,从一旁散落的药盒可以推测出,其吞服了近一盒降压丸,并口服了十支补脑液与一瓶啤酒。

  彭辉立即上前对其进行催吐,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在随后赶来的网格员的帮助下,将王某抬上赶到现场的救护车,送去医院抢救。此时,距离接到报警电话仅仅过去15分钟。

  经抢救,王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他因生活及家庭矛盾,在未寻求有效心理疏导的情况下产生自杀念头。

  (《零距离》记者/胡艳 通讯员/陈耀祖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