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推出不动产登记信息及地籍图可视化查询服务

2022年11月23日 22:16:48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1e458233f58468b89da703903f1a70c 43901682 2022-11-23 22:16:48 /a/20221123/91e458233f58468b89da703903f1a70c.shtml

  该项服务依托“线上苏小登·南京E办证”网上通办平台,免费提供“不见面、可视化、全天候”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及地籍图查询服务,在查询主体上实现了从原先局限于产权人本人到广泛面向社会公众的延伸和拓展。市民经身份验证后即可在电子地图上依法查询不动产自然状况、权利限制状况、地籍图等各类信息,查询结果显示上完成了从单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到不动产登记信息与地籍图的集成和升级。

  不动产登记信息及地籍图可视化查询服务,是南京市坚持依法依规、便民惠民,在严格落实不动产登记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推出的又一创新之举,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信息利用水平,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

  基于互联网“不见面”查询,市民只需在相应界面输入不动产坐落、证书编号、不动产单元号等关键索引信息,足不出户即可快速定位、实时获取所关注的不动产自然状况、权利限制状况、地籍图等信息一目了然,为您房产置业提供权威参考。

  对于不动产抵押、查封等限制信息清晰展示,可使市民充分知晓,降低房屋交易、租赁的潜在风险,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矛盾。如您是不动产相关利害关系人,也可随时随地动态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全力保障您自身的合法权益。对于不动产抵押、查封等限制信息清晰展示,让您充分知晓,降低房屋交易、租赁的潜在风险,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矛盾。如您是不动产相关利害关系人,也可随时随地动态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全力保障您自身的合法权益。

  实名认证+隐私保护,信息更为安全。基于“线上苏小登·南京E办证”网上通办平台,通过“刷脸”实名认证后,您可享受24小时“全天候”不动产登记信息及地籍图可视化查询服务,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但对于权利人姓名、身份证等涉及个人隐私的内容不做显示,以保护个人隐私安全。

  “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信息及地籍图查询”功能将不动产登记信息与地籍图内容集成于一个查询结果,方便市民更直观、更全面、可视化获知所查询的不动产信息。

  (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杨芹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