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绘 手做 心讲 南京建邺学子的低碳行动

2022年11月01日 08:38:02 | 作者:李焜 建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05f9a7352c643b38eac2fe1e2a2dfa3 43223742 2022-11-01 08:38:02 /a/20221101/a05f9a7352c643b38eac2fe1e2a2dfa3.shtml

  零碳,是全球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诉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天(11月1日)记者从南京市建邺区获知,近日,来自南京市建邺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黄山路小学的同学们通过绘画、手工、演讲等形式,共同践行“绿色低碳”。

  一支笔,一张纸,同学们用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畅想出心目中的美好家园。

  奇思妙想,变废为宝。同学们想出一个个金点子,将垃圾变成有用的资源,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场践行低碳的视觉盛宴。

  用声音传播环保理念,用行动守护生态文明。一个个精彩的视频,展现了同学们践行低碳环保的身影,一篇篇优秀的演讲,传递了同学们倡议低碳生活的心声。

  零碳生活,是人们对自然、健康、和谐生活的追求。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提高节能环保意识,节能减排,科学利用各方资源,让生活更加优质,让家园更加美好!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