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10万平米海洋极地世界开园试运营啦!

2022年09月29日 14:30:59 | 作者:路辉 赵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ea3a8d01b904f8a83bab312874460f4 42579353 2022-09-29 14:30:59 /a/20220929/7ea3a8d01b904f8a83bab312874460f4.shtml

  9月28日,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迎来开园试运营。作为徐州市重大项目、江苏省重点旅游项目,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吸引了省内外大批游客来到这里亲近海洋动物,感受海洋魅力。

  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位于鼓楼区,总投资10亿元,总展示面积达10万平方米。景区以海洋文化为主题,是集文化展示、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科普研学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景区拥有北极熊、白鲸、海狮、海象、企鹅、海豚等近千种珍稀海洋动物;包括热带雨林、探秘亚马逊、鲨鱼湾、海底隧道、水下剧场、海洋剧场、科普馆等十大主题场馆,让孩子在这里认知海洋、感知海洋,和大自然的海洋动物近距离接触。

  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由中国旅游十强企业—山东八仙过海旅游集团投资建设,是徐州欧乐堡旅游度假区营业的第一个子项目,后期还将建设童话世界、海洋主题酒店等文旅项目。 

  (来源:《零距离》记者/赵欣 路辉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