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提能力!扬州高职校师生专业技能大比拼

2022年09月26日 16:32:44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cd975cc846647b7a182d3299786a618 42476134 2022-09-26 16:32:44 /a/20220926/8cd975cc846647b7a182d3299786a618.shtml

  今天(9月26日),记者从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获悉,为提高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师生技能水平,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近日,该校建筑与环境工程系组织开展2022年师生专业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技能比武是参赛师生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实战演练,也为省市技能大赛的优秀选手选拔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竞赛活动包括中职组:建筑CAD、工程测量、工程算量三个赛项;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工程测量两个项目。

  一年一度的技能比武是对建筑与环境工程系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检验,也是师生选手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的大展示。近年来,建筑与环境工程系长期开展常态化技能训练,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争创更多金牌教练和金牌师生选手。

  王思雨同学说:“技能集训是获取知识、取得进步的第二课堂,感谢学校搭建的学习平台,也要感谢指导老师们的无私付出,将在技能训练中奋发争先。”

  陈卫卫老师说:“只有持续刻苦训练,才能做到言传身教,引领学生勇攀高峰。”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 、主任李春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努力的汗水和不懈的追求超越自我、提升能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李翔宇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