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窃遇主人回家淡定攀谈 逃离后还请女友吃火锅

2022年09月22日 15:05:07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613f2dc84b1441895fe398167cb2705 42349363 2022-09-22 15:05:07 /a/20220922/9613f2dc84b1441895fe398167cb2705.shtml

  镇江的一名窃贼入室行窃后遇到了回家的主人,竟一点也不慌张,还淡定交流了一番。事后,又约了女友一起吃火锅。这个大胆的窃贼,目前,已被镇江警方抓获。今天(9月22日),镇江警方公布了这起案件的详情。

  9月17日下午5点多,镇江的殷先生下班回到家,发现一名陌生男子正从自家走了出来。镇江润州公安分局宝塔路派出所辅警赵群介绍,“当时失主问他,你怎么到我家来的,他说我是从隔壁过来的取个东西。然后失主觉得很诧异,要拉住他不给他走,当时这个嫌疑人就急了,一下子就蹿出去,把这个失主还撞倒了。”

  殷先生回到家中查看,被偷走了700元现金和3个金戒指。于是到派出所报案。警方通过调阅现场和周边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为陈某,有盗窃前科,并追踪到他暂住在市区一家宾馆。当晚,陈某办理完退房准备离开时,被等候的便衣民警迅速控制住。归案后,陈某交代了犯罪事实。镇江润州公安分局宝塔路派出所辅警赵群介绍,“他有开锁技术,但是他的开锁技术有限,他只能开某一种锁芯的锁。然后他就不停地去踩点,找到他能够开的锁芯的门”。

  而此时,陈某偷来的700元,已经在当晚与女友约会时,一起吃火锅消费掉了。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