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赤脚奔跑在马路上 市民和民警接力守护

2022年09月22日 15:31:53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b919ff06dae43458e4ec77ef4034020 42349925 2022-09-22 15:31:53 /a/20220922/8b919ff06dae43458e4ec77ef4034020.shtml

  昨天(9月21日)晚上6点多钟,一名女童光脚走在淮安市涟水县吾悦广场西路上,四处张望,十分危险。骑车路过的王女士见状赶紧报警向警方求助。涟城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民警到场发现一名年约五六岁的小女孩站在路边,说不出自己和父母的名字,民警在附近找到了女孩丢失的拖鞋帮她穿上,大家商议过后,一边将情况上报了县局指挥中心,如果有类似找小孩的警情第一时间联系派出所;一边开始调阅事发地的视频监控,查找小女孩是从哪里出来的。

  半小时后,有人报警称,自己的女儿不见了,民警立即电话与其联系,确认女孩特征与该女孩相似,便立即驾车将女孩送到小区门口,见到女儿安然无恙,报警人激动万分。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要出什么事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原来,当晚5点半,自己带女儿去孩子外婆家,谁料大人在聊天做饭的时候,孩子竟跑了出去。民警对陈某批评后,母亲将小女孩领回家。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黄在贵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