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直航泰国恢复 边检高效守护国门保畅通

2022年09月22日 09:17:28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f2af93bf7ac46bc87f43c9bc7b89643 42342459 2022-09-22 09:17:28 /a/20220922/7f2af93bf7ac46bc87f43c9bc7b89643.shtml

  昨天(9月21日)晚上20时许,由泰国曼谷起飞的VZ3526次航班安全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效完成了入境边防检查工作。

  受疫情影响,南京至泰国航线自2020年7月停航后,时隔26个月后首次恢复,该航班由泰国越捷航空执飞,也是机场疫情后迎来首家新航司。据了解,该航班采用空客A321系列窄体机执飞,目前为每周三出(入)港运行,双向载客。这也是南京禄口国际目前复航的首个直飞泰国航班。

  航线陆续恢复,旅客流量持续增加。面对勤务压力,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按照“一机一策”工作措施,提前对接相关单位掌握航班时刻和载运人员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口岸管控和通关保障等各项工作,通过科学配置警力、动态调整通道、加强分流引导,确保人员安全快速高效通关。

  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副队长唐龙介绍:“近期,随着复航增多、航班加密,我们严格按照外防输入的工作要求,动态调整勤务,优化警力安排,严格闭环管控,全力提升口岸通关效率,确保人畅其行、物畅其流。”

  据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后续还将增开韩国首尔,并加密飞往香港、新加坡等航线班次。助力复工复航,畅通国际人流物流运输通道,南京边检始终坚守岗位、护好国门,在口岸提供“全时段、全天候、零等待”的通关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口岸环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郝森啸 宁边新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