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用伪装改造罐车来偷运渣土?执法部门严查!

2022年09月22日 09:36:31 | 作者:李焜 胡贵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4682ef368d14bb083d7175923029b88 42342767 2022-09-22 09:36:31 /a/20220922/24682ef368d14bb083d7175923029b88.shtml

  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城市变得越来越美,但是偷运渣土的行为也时有发生,破坏市容环境,社会影响恶劣。今天(9月22日),南京市江北新区综合执法大队就通报了一起近期与交警部门开展渣土夜间联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中发现的违法行为。

  当日,在检查过程中,长芦街道执法人员于江北沿江高等级公路与润玉路交叉口拦停了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重型罐式自卸半挂车),随即对该车辆进行检查。当执法人员爬上罐车后,发现牵引的罐车内居然装载了满满的一车黄土。经查得知,该车辆无任何相关准运手续,该车辆所属运输单位也不具备渣土准运资质,车主试图通过牵引罐车的伪装来逃避执法检查。

  按照《南京市市容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建设、施工或者运输单位不得将建筑垃圾交给个人或者未经城市管理(市容)行政主管部门核准从事建筑垃圾运输的单位运输。现场,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辆进行扣押,并对该违规车辆及施工单位分别予以行政处罚,目前该案件已办结。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