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睡路边花池 夜巡民警紧急施救

2022年09月18日 15:33:15 | 作者:陈冬平 张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2e3aef938e44b1f8abba85b8c7f0dee 42261930 2022-09-18 15:33:15 /a/20220918/f2e3aef938e44b1f8abba85b8c7f0dee.shtml

  一名男子晚上在与朋友聚餐后,独自回家,结果走到一个小区花池时,因酒力发作而醉睡在花池内。夜巡民警发现该男子后,随即与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将其送到医院进行急救。

  今天(9月18日)凌晨2点半钟左右,响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带队员巡逻至县城水岸桃园小区西门时,远远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精味道,上前仔细一查看,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花池里酣睡,旁边还有不少呕吐物。经检查,男子身上没有明显的外伤痕迹,便迅速将信息上报给110指挥中心,并与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在等待120救护车的过程中,民警将该男子叫醒进行了交流,了解到该男子晚上与几个朋友聚餐时喝了不少白酒,谁知在回家的路上酒力发作,就倒在路边的花池里睡着了。

  巡逻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饮酒后,家属应当加强看护,避免醉酒者发生意外危险。同时,同席的人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醉酒者,应安全护送其到家,并通知其家属进行陪护。若没有家属在场,应安排专人在场陪护至酒醒,或者通知其家属领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