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高温天救援现场 消防员为伤者撑起一片阴凉

2022年08月12日 09:48:14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02255b20dd848428d8b7e8e42e0dff0 41713701 2022-08-12 09:48:14 /a/20220812/902255b20dd848428d8b7e8e42e0dff0.shtml

  最近泰州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泰州市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4字头”高温或持续出现。

  8月10日14时03分,江苏省泰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千垛镇东旺村向南1公里红绿灯处有两车辆相撞,有两人被困,消防部门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勘查现场为一辆新能源小轿车与一辆渣土车在红绿灯十字路口相撞。小轿车上3名驾乘人员,其中1名乘客在消防到场前已被现场群众救出。由于小轿车车头及车门均发生变形,车内驾驶员和另1名后排乘客被卡住动弹不了。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进行警戒,同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辆进行破拆,经过约4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2名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期间,由于高温天气,事故现场十分炎热,消防救援人员为防止被困人员在烈日的暴晒下中暑,暖心地给他撑起了遮阳伞,尽可能让他避免暴晒。

  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当时渣土车司机在红绿灯路口正常行驶,小轿车径直闯红灯过路口,结果撞上渣土车右前轮。此次事故导致两车严重受损,小轿车上2名驾乘人员受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是保证交通正常运行的基本条件,路面上通行最基本的就是司机要根据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不能够闯红灯。特别是夜间通行,行车至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观察路口情况,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吴燕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