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高铁扩图加车 暑运日均客发1万2千人

2022年08月08日 16:55:3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3e36b55be494218811eeba679797f70 41684342 2022-08-08 16:55:35 /a/20220808/c3e36b55be494218811eeba679797f70.shtml

  进入8月,意味着暑期进入了下半场。随着探亲、旅游等需求的增加,交通部门也在不断加大运力。记者今天(8月8日)从高铁扬州东站了解到,连淮扬镇线又有新联络线通车,车站再度“扩图加车”,日均客发达到1万2千人。

  上午10点,扬州市民朱女士带着两个儿子,来到高铁扬州东站候车。孩子放暑假,朱女士打算带他们去盐城游玩,一周前就在网上抢票,直到昨天才如愿以偿。

  抢票成功,朱女士发现了意外惊喜:该车次不再需要中转,时间从以前的2个半小时压缩到1小时40分钟左右。

  据了解,本月3号起,盐城地区前往扬州方向的高铁列车无需再绕淮安东站调向调头,而是一路沿着连淮扬镇直下扬州。今天起,铁路部门加开了盐城等地前往南京方向的3对列车,均经停扬州东站。

  此外,随着扬州东站前往北京南等多地的车次恢复运营,扬州东站通达度进一步提升。

  铁路方面提醒,车站属于人流密集的场所,乘客候车时应佩戴口罩。另据了解,中高风险区来扬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证明,落地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防疫人员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流调、分流。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姜超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