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宁举办 邀您畅游彩虹张掖

2022年08月04日 13:24:02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348b2d1221c4a6e84a90a785eaaa963 41653968 2022-08-04 13:24:02 /a/20220804/a348b2d1221c4a6e84a90a785eaaa963.shtml

  今天(8月4号),甘肃省张掖市“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彩虹张掖”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南京举办,诚邀江苏游客前往,领略张掖之美。 

  甘肃张掖地处中国河西走廊和丝绸之路中段,因“张国臂腋、以通西域”而得名,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自古就有“塞上江南”“金张掖”之美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西部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虽地处西北,但却具有不同于西北其他城市的独特气质,颜值多姿多彩,地貌景观丰富,冰川雪山、森林草原、湿地芦苇、绿洲沃土、七彩丹霞、峡谷湖泊、戈壁沙漠,既有江南水乡的婉约,又有北国风光的粗犷,构成了一幅壮观美丽的画卷。全市共有4A级以上景区21家,数量在西北5省仅次于西安,张掖丹霞是国家5A级景区,也是世界地质公园。

  南京和张掖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希望两地能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张掖成为南京旅游目的地进程,互通文旅信息,推动客源互送,进一步拓宽深耕各个领域的合作。

  推介会上,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许元介绍了张掖市文化旅游资源禀赋、优惠政策等进行现场推介,两地文旅企业就扩大宣传推介交流、促进招商投资合作、建立联动发展机制、提升人才交流培训等方面达成一致,签署了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当天,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南京市文化馆还开展了“彩虹张掖摄影作品展” 。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通讯员/李清鹏 孟雪超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