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江苏文旅引金融活水!113个项目今天集中签约

2022年08月03日 17:16:02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43fc9c83cfc44d58de996951ae569d0 41648027 2022-08-03 17:16:02 /a/20220803/d43fc9c83cfc44d58de996951ae569d0.shtml

  8月3日,“水韵江苏·金融赋能”重点文旅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南京举行。这次集中签约活动是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促进文旅市场全面复苏,持续推动“江苏文旅十六条”落地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助力全省文旅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加快恢复行业发展,提振市场信心将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今年上半年,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家金融机构与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泰州市溱湖文旅建设有限公司等省内优质文旅企业达成金融合作,签约项目共计113个,总授信额395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2个,授信额116亿元。

  集中签约现场,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南京银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提升文旅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开发符合企业和市场实际需求的文旅金融产品。协议期间,南京银行将通过多种金融服务方式,累计提供不低于6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授信额度,用于支持江苏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战略布局、重点项目建设、经营管理等业务板块。

  记者了解到,2019年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多家金融机构强强联手,搭建便捷化、常态化政银企合作共赢平台,不断拓展文旅产业融资渠道,联合省中行积极打造文旅特色支行,联合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推出“乡旅E贷”专项信贷产品,对重大文旅项目、中小型文旅项目开展精准滴灌,目前已有512个项目获得450亿元贷款。“十四五”期间,预计5家金融机构将向全省文旅产业授信近2000亿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倩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