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紧急开道救助的昏迷少女,醒了!

2022年08月02日 16:29:54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faa256101ce4adfbe6d064e8648d6a1 41638626 2022-08-02 16:29:54 /a/20220802/efaa256101ce4adfbe6d064e8648d6a1.shtml

  今天(8月2日),南京浦口警方接到了一个好消息,十天前他们救助的一个女孩脱离了危险,身体在恢复中。当天的紧急救助,有了圆满的结果。

  7月18号晚上9点多,南京浦口警方接到了一名网约车司机的求助,他的车上有一名18岁左右的女孩突发急病,已经昏迷了近两小时。网约车司机正从乌江开车去浦口总会个暖心医院的路上,他担心沿途会有堵车等情况,考虑到女孩可能有生命危险,想最快将她送到医院,请求警方帮助。

  民警和网约车司机约定在桥林小学门口汇合,随后一路开道,往医院方向开去。

  沿途车辆听到警笛声后,意识到可能有紧急情况,也都尽量避让。20分钟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民警开道将网约车带到了医院。当时,女孩还在昏迷中,民警立即抱上女孩,一路飞奔将她送进医院急救。

  女孩的妈妈说,孩子心脏不舒服,没想到到了晚上情况这么严重。幸好送医及时,经过医院的救治,女孩已经脱离了危险,第一时间向警方保平安,表示感谢。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