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地获表彰!孵化器建设成效明显获江苏省级奖励支持

2022年07月05日 15:39:21 | 作者:黄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1538b7995e3428f8752678a51089805 41409110 2022-07-05 15:39:21 /a/20220705/01538b7995e3428f8752678a51089805.shtml

  记者今天(7月5日)从省科技厅获悉,在省政府办公厅公布的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名单中,南京市,无锡市,苏州市,南京市建邺区、栖霞区、雨花台区,常州市武进区,苏州市虎丘区、张家港市、昆山市等10个地方入选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行成效明显且地方财政给予资金安排的地方。

  据了解,在省科技厅指导下,各地区高度重视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推动孵化器提质增效。南京市贯彻实施载体绩效评价激励政策,对在国家级、省级、市级绩效评价中获得优秀和良好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给予不超过100万元的资金奖励。无锡市围绕载体建设提出加强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建设高品质科创空间、促进产业用地高质量利用、推动科产城人深度融合、加大金融集聚保障力度等5项具体举措,并给予政策与资金支持。

  常州市鼓励利用闲置工业厂房、城市综合体建设双创载体,根据成效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引导资助;每年对经市级以上认定的双创载体进行星级评定,根据评定结果最高给予50万元的资金奖励。张家港市在全国县市层面首次制定发布“十四五”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发展规划,对孵化器建设进行系统谋划。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蒙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